衍知Soesnm.

【叶蓝】一个all蓝所引发的爱情故事·下

- 叶蓝only

- 初次写叶蓝把握不住性格所以OCC预警

- 再次OCC预警

- 脑洞比较大不知道后面会不会炖肉


前情提要


叶不修听了太太一席话终于开窍发现他喜欢小蓝了。


以下正文


叶修想着,听着那位太太的意思好像小蓝也挺喜欢自己啊?那万一会错意了怎么办?说不定小蓝是个直男,要是他直接冲过去真人PK,呸不对,表白,万一被拒绝还不再来往了他堂堂四大心脏不要面子的吗。作为战术大师的叶修当然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了,虽然不会谈恋爱但是不是还有同人文吗??

叶修一边以公谋私开着小号去蓝溪阁卧底摸清蓝河的喜好生活作息以及打探他对自己有没有意思,一边刷着同人文学习如何撩汉。时不时还开着君莫笑去抢BOSS,当然主要是抢蓝河带团的BOSS,一边打BOSS(现在不打小蓝了怕小蓝生气)一边调戏他。

“啧啧,小蓝最近手速见长啊,不错不凑!”

“小蓝啊,来个三段斩呗。哎哟差点砍到哥了,谋杀亲夫啊?”

“哎哟一不小心又把BOSS抢到了,怎么办哦。”

“诶诶诶,小蓝你别走啊,哥知道你想要这个材料,来来来,亲哥一口就送你了。”

“小蓝打本吗?没人陪哥,哥好可怜哦。”

“小蓝小蓝我刚刚打了个蓝色的披风特别适合你,要是你来我们兴欣我就送给你怎么样?”


叶修这边调戏蓝河倒是开心了,远在蓝溪阁的五大高手可就惨了。

蓝河感觉最近键盘都要被摔坏了,这个大神安静没几天就在网游里面到处兴风作浪!兴风作浪就算了还老是调戏他?蓝河趴在桌子上耳尖冒着粉红。

入夜寒转头拍着蓝河的肩部:“行了老蓝别哭,惹不起我们还是躲得起的,不就几个BOSS嘛!”

春易老拍着一份数据到桌上:“什么几个BOSS,你们自己看!”

曙光旋冰看着灰白的界面:“蓝啊,要不你意思意思就从了吧,我们蓝溪阁扛不住了啊,顺便再要点聘礼过来呗……”

只有笔言飞暗戳戳的兴奋的给各位妹子们发糖:“哇叶神绝壁是喜欢你们蓝团了,最近老是明目张胆的调戏老蓝,好事将近啊!!!”

蓝河心想我倒是想从了啊,但是虽然叶神最近换了个方式调戏他也不代表人家叶神喜欢他啊,不知道人生最大的错觉之一就是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吗?蓝河看着背包里的材料,揉揉脑袋叹息道,叶神啊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怎么办???你以为你能怎么办,我只能说大神不愧是大神。


这是什么情况???

蓝河端着杯子看着出现在蓝雨网游部门口的叶修,内心飘过十万字吐槽,妈呀我暗恋的大神现在正站在我们单位门口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哇说好的虚胖嘲讽脸呢??这宽肩窄腰白衬衫大长腿是怎么回事??不愧是我喜欢的人不仅荣耀打得好还这么帅!!

不对不对,这时候犯什么花痴??啊啊啊啊我不管反正叶神太帅了,怎么办怎么办!!!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叶神大概就是迷路了,对,迷路了,肯定是来找喻队和黄少的!!对对对,反正叶神也不知道我长什么样,我就假装我是一个普通的员工就好了,对对对,冷静冷静。

想着蓝河镇定下来,捧着杯子对叶修笑了笑:“叶神你好,这里是网游部,战队在另一边哦。”

叶修想着文章里的内容,嘴角勾起一个练习了好久的邪魅的笑:“小蓝我是来找你的。”

蓝河吓得杯子都掉了,内心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叶修就接住杯子将蓝河困在自己和墙壁中间,用着低沉可以称得上苏的口气在蓝河耳边开口道:“小蓝,这一辈子很长,我想和你一起过。许博远,我喜欢你。”

蓝河将自己通红的脸埋在叶修的颈窝里,声音闷闷的:“叶修,我也喜欢你。”

叶修一手端着蓝河的杯子,一手抚摸着蓝河的脑袋:“那余生请多多指教啦,蓝河大大。”

 

然后叶修和蓝河就过着没羞没躁的生活。



正文完了真的完了你们不要看了绝对完了!!!












虽然正文完了我们还有后记嘛是不是^^



言飞的场合】


笔言飞拿着材料清单准备去找喻队,突然他看见小蓝和一个陌生的男人站在门口。言笔飞暗戳戳躲了起来准备听墙角。

“叶神你好,这里是网游部,战队在另一边哦。”

什么???叶神???卧槽这居然是叶神??说好的虚胖脸呢穿得这么小清新看起来还很帅呢??呸,想什么呢,叶神来干嘛啊,找喻队吗,那不是待会我可以和叶神近距离接触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小蓝我是来找你的。”

噢噢,是来找老蓝的啊。???老蓝??专门来找老蓝的??他找老蓝干嘛???卧槽,这节奏,难道要表白了吗??

“小蓝,这一辈子很长,我想和你一起过。许博远,我喜欢你。”

????哇???我站的CP真人发糖了听到没有???我站的CP果然是最甜的啊啊啊啊啊!!!老蓝愣着干嘛啊快答应啊!!!

“叶修,我也喜欢你。”

啊啊啊啊真的要在一起了吗,那我们家的BOSS是不是有着落了???哈哈哈哈哈…等等,那我不是要每天吃狗粮了吗???管他的,吃就吃吧,反正我站的CP是最甜的!!!

“那余生请多多指教啦,蓝河大大。”

没想到啊叶神说话居然这么苏,妈呀我要赶快给妹子们发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ll蓝太太的场合】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诶诶诶小姐姐小姐姐,你还在吗!!!我跟你说我收到内部消息!!!真的是重大消息啊啊啊啊!!!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叶蓝真人发糖了啊啊啊啊甜死了我了,听说叶神居然开窍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姐这下你应该很开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

> 忧郁小喵喵喵喵:嗯,很开心。这还是多亏了太太啊!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什么鬼??

> 忧郁小喵喵喵喵:[叶蓝牵手.png][叶蓝合影自拍.png]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 忧郁小喵喵喵喵:没错,就是哥。和小蓝能在一起还是多亏你当时点醒哥了。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你是叶神啊啊啊啊啊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叶神你快别说了快忘了那些话吧啊啊啊啊啊!你要好好对我们蓝团啊啊啊啊,祝你们99啊啊啊啊啊啊!

> 忧郁小喵喵喵喵:这下是不是只写叶蓝不带all蓝玩了?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啊啊啊啊是是是,大神你说的都对我都听你的,我现在就开始产粮,妈呀啊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果然叶蓝才是最甜的啊啊啊啊啊。

叶修摸摸下巴突然想起了什么。

> 忧郁小喵喵喵喵:嗯你写的小黄文挺好的。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啊啊啊啊啊叶神你说什么呢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哈哈哈哈哈哈我懂了叶神,我懂了!!!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我马上打包各种叶蓝羞耻play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记得要给我私下发糖哦!!!我会疯狂给叶蓝打call以此镇压各种邪教哈哈哈哈哈!!!!

> 忧郁小喵喵喵喵:谢了。


好了真的完了

CP各有各的喜好这里对其他CP的看法完全是因为文中内容需要!!!

马上要出去旅游了所以之前那个脑洞里面写的什么羞耻play啊发糖什么的可能要过一段时间了

然后文笔不太好求各位轻拍

不过要是你们能喜欢我就特别高兴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