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知Soesnm.

【叶蓝】一个all蓝所引发的爱情故事·中

- 叶蓝only

- 初次写叶蓝把握不住性格所以OCC预警

- 再次OCC预警

- 脑洞比较大不知道后面会不会炖肉


前文提要


叶修发现了一篇all蓝不带叶修玩的文章于是怒爆手速私戳太太。


以下正文


> 忧郁小喵喵喵喵:太太!!!

> 忧郁小喵喵喵喵:太太!!!

> 忧郁小喵喵喵喵:太太!!!

……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卧槽小姐姐你是怎么了,我的私信要炸了。

> 忧郁小喵喵喵喵:噢噢噢抱歉啊太太我太激动了QAQ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咋啦?

> 忧郁小喵喵喵喵:刚刚看了太太写的all蓝!!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噢噢,蓝团是不是超级可爱??我们蓝团可好了我跟你说啊,又善良对人又和蔼,说话声音超级苏,平时被调戏惨了还会炸毛真是超级可爱啊!!噢对了小姐姐你玩荣耀吗?

> 忧郁小喵喵喵喵:啊?我要玩的哦~

叶修被对面太太发来的一串文字砸懵了,这位太太是话痨的粉丝嘛??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噢噢噢那你应该知道平时带团打本打BOSS可累了吧,可是!蓝团真的好温柔啊啊啊啊啊!!遇到什么事情都耐心的帮我们解决,就算有小白一直不懂也不会生气!!!而且带队打BOSS的时候可帅啦这么多人都安排得好好得,超级有责任心啊啊啊啊我跟你说蓝团真的一级好!!!

叶修成功的被卖了一波安利,想着之前和蓝河接触的点点滴滴,最开始那十八个好友申请、冰霜森林,到跟他买副本攻略讨价还价,到用绝色在自家工会卧底带小白,再到千波湖畔……蓝河的印象在他脑海里越来越清晰,他甚至可以想象当自己抢了蓝溪阁的BOSS时他那炸毛摔键盘的样子。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欸欸欸,小姐姐你还在吗???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特别喜欢给别人安利蓝团,你是不是不高兴了???欸欸欸我跟你说蓝团是真的超级好的!!!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小姐姐还在吗???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你不是找我有什么事吗???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小姐姐???

叶修被消息炸得回过神来,突然想起自己的来意不是要卖叶蓝的安利吗?叶修才发现这位太太的名字,感觉自己作为一个大神的地位有些不保,为什么不带叶蓝是哥不够帅还是哥技术不够好??

> 忧郁小喵喵喵喵:QWQ噢噢太太我还在哦,刚刚倒水去了。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我还以为我吓到你了哈哈哈哈哈,找我有什么事吗?

> 忧郁小喵喵喵喵:唔,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太太是不喜欢叶神吗( •̥́ ˍ •̀ू )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诶没有哦,叶神也很好诶!!!我跟你说啊叶神虽然是个嘲讽脸特别爱打嘴炮但是人也是很好的噢!!!记得有一次我去看全明星赛然后碰到叶神了,当时我生病了特别不舒服叶神还帮我买药给我签名呢!!!叶神当时超级温柔的说!!!

叶修咂咂嘴好像有那么一点印象,不过既然不讨厌我又那么喜欢小蓝为什么不带叶蓝玩???!!!叶修想着那我就要给你卖安利了。

> 忧郁小喵喵喵喵:哇太太运气真好啊,我也想看野生的大神( ᵒ̴̶̷̤໐ᵒ̴̶̷̤ )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嘿嘿嘿运气好运气好而已^^。

> 忧郁小喵喵喵喵:那太太那么喜欢叶神和蓝团为什么不带叶蓝玩啊(*꒦ິ⌓꒦ີ)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唉,老是有人问我这个问题诶。

> 忧郁小喵喵喵喵:啊……对不起……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嗨呀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啊小姐姐,我跟你说没事没事的。我当然想看蓝团和叶神在一起啊我跟你说,但是叶神太不开窍了气死我了!!!

> 忧郁小喵喵喵喵:啊啊?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叶神真是这个时候蠢得气死人了。明明老是在神领碰见蓝团,调戏一句话就跑了!!!就一句话!!!人干事吗???最过分的是打BOSS的时候追着蓝团打啊,这可不是调戏啊,追着打啊!!关键是打完他就跑啊,就知道说垃圾话啊!!!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害的蓝团老是被中草堂那群SB嘲讽!!!!嘤嘤嘤,关键是有一天我听到蓝团在那边自言自语说:唉果然是大神吗,好累啊,果然不行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团当时那个语气我简直想用战矛戳死叶神!!!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你说叶神要是不喜欢蓝团就不要在眼前乱晃嘛,为什么这么对我们可爱温柔的蓝团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当时打BOSS的时候我就想,叶不修你有本事打BOSS你有本事娶蓝团啊???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不到官方发糖我死都不会写叶蓝的!!!哼我要蓝团在其他大神的怀里笑!!!!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小姐姐??怎么又不在了??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额你很喜欢叶蓝吗???欸欸欸对不起啊啊啊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我就是有点看不过去!!!

> 忧郁小喵喵喵喵:没,没什么啦。我知道了,谢谢太太。

>  All遍天下就是不带叶蓝:诶好吧好吧,小姐姐你别伤心啊!!我们一起等真人发糖吧!!!会有那一天的!!!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对话陷入了沉思。喜欢蓝河吗?

叶修一直都知道虽然蓝河或许不够资格打职业,但是他却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他平日待人温和有礼但是也有他自己的坚持执着之处,被他调戏虽然会炸毛但是还是会心软跟自己做交易帮自己带小白。

当初沉迷于叶蓝原来不是因为自己的形象在那些太太底下多么的光辉美好,而是因为那里有小蓝;最近老是爱带队打BOSS不是为了那些稀有材料,而是因为那里可能有小蓝;追着小蓝打不是为了让他看清楚他们之间所谓的差距,而是想要看到小蓝炸毛的模样。

叶修想着原来那是喜欢啊?


TBC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话痨内心戏贼多了

写来写去写了贼多【名字是我瞎取的

马上就完了!!!

但是番外炖肉什么的再说吧【遁走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