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知Soesnm.

【灿白】一个all白所引发的恋爱故事·C1

-  借了我以前写的另外一个CP的梗

-  现实向小甜饼


> 以下正文

朴灿烈,EXO门面担当,比格line成员。

明明拥有模特般的高挑身材,私下却可以软萌得不行。

一双勾人桃花眼老是带着专注却温柔的神情看得一众粉丝嗷嗷直叫、恨不得将这个人变小私藏起来。

作为一名优秀偶像,该有的营业能力肯定是俱佳,但是为了贴近粉丝,朴灿烈有一大爱好就是逛微博和b站,想看看粉丝对自家到底是怎么评价的。

 

于是在今天,你们朴·英俊潇洒电眼迷人·灿烈,啊不对,应该是朴·才起床顶着一头银色乱发·灿·软萌得不行·烈正赖在床上暗戳戳的刷着微博。

看着粉丝们发的自家的美图,朴灿烈勾勾嘴角将好看的图都存下来,并换上小号一一点赞。

看着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哥哥今天也太好看了吧】【这是哪里来的神仙啊,我枯了你们呢1551】【今天也是充满了美颜暴击的一天呢,prprpr】,朴灿烈不禁笑出了声,这些小粉丝可真可爱啊。

 

突然,一个超话名映入眼帘【橙包】。

朴灿烈揉了揉乱成一团的头发,为什么这个超话会混在我们的表演CUT里面?橙?是钟大吗?那包是什么啊????

怀着满满的好奇心,朴灿烈点开了那个超话,从此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的妈,原来橙包是钟大和xiumin哥的cp吗,这么有趣的吗?这个动图,大哥原来这么可爱的吗?原来他们有这么多小动作啊,他们是不是背着我在一起了????

朴灿烈摸摸冒出小胡茬的下巴,既然有橙包那会不会有自己的cp呢?

 

朴灿烈心虚似的转头看看空无一人的宿舍以及关得好好的门,然后松了口气继续摊在床上搜索【朴灿烈的CP】

灿嘟,哦,灿嘟……等等,这该不会是他和D.O.吧????想想D.O.满脸正气和一拳打得人嗷呜直叫,朴灿烈不仅打了个冷颤,和D.O.组CP还是算了吧,逗一下就要被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突然很悲伤???

灿勋,哎哟这不是世勋那小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他还能组CP的吗,是不是经常因为经常出去玩,哎哟,我们居然还有个别名是竹马?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照片看着世勋真帅啊,不过我也不赖嘛……

灿白,诶这个结果最多诶,哇在超话排名这么高的吗?他和伯贤吗?看着那些粉丝们截的图,朴灿烈越看越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真上镜啊,不过我原来比他高这么多吗哈哈哈哈哈,如果拿给伯贤尼看会不会被打死啊哈哈哈哈哈……

p.s. 所以鱼的关注点是不是搞错了,关键不是在于你有CP吗?????

朴灿烈虽然是钢铁直男(对此我持怀疑态度:D)在这些CP超话逛了一圈后觉得这些比那些舞台还有日常微博还有趣,于是心安理得的又逛了半个小时。

在这半个小时内,聪明如朴灿烈对于那些专业名词(????)已经的了然于胸。

他满意的将手机丢在床上,起身在衣柜里随便找了一件短袖就去洗澡了。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线条分明的腹肌,满意的对镜子做了一个冷酷的表情,啊哈,我不愧是EXO的总攻大人,真帅!

 

从此朴灿烈在逛微博的时候总是会点开各个CP超话去SJ一番。

可能是因为灿白的讨论量比较高,所以朴灿烈看灿白的时间是最多的,而对于边伯贤的其他CP朴灿烈总是下意识的不想去点开,他在在心里理直气壮的说:他可是我的好兄弟,我怎么能看这种东西。

可是他忘了他每天开开心心看得城堡、开度了吗????

平时走行程太忙,朴灿烈也没注意到原来边伯贤老是会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用那种温柔得会盛出水的眼神的看自己,也会在自己表演时用专注的眼神默默凝视。朴灿烈知道边伯贤是个天生偶像,在舞台上十分闪耀,能迷得粉丝血槽空掉。

但是他不知道原来自己竟然下意识的在机场护着他那么多次,会在听到边伯贤和吴世勋关系好得互相咬屁股时露出那种名为嫉妒的表情,也会在边伯贤说话和表演时用同样专注和满意的眼神注视着对方。

朴灿烈挠挠头看着坐在对面床上的边伯贤,难得的愣其神来。

边伯贤才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搭在白皙的脸上,卸了妆的他比起舞台上的肆意张扬更多了几分柔和与温暖。

他有些手足无措的擦着半湿的头发,从他刚刚洗完澡出来朴灿烈就用格外炽热的眼神一直盯着他,边伯贤被盯得全身翻红,耳朵更是红的要出血。

边伯贤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诶,不对,这不是自己的衣服,这好像是……朴灿烈的衣服。

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边伯贤脸更红了,这衣服好像还残留着朴灿烈的味道,边伯贤有些无措的摸摸鼻子,他是不是发现自己穿了他衣服了。可,平时不是也会这样吗,难道他发现……

边伯贤摇摇头,丢下擦头的白毛巾,深呼吸几口,蹦跶着下床走到朴灿烈面前。

修长白皙的手在朴灿烈眼前晃了几下,看着朴灿烈依旧有些恍惚的眼神,伸出手附上他的额头,皱起鼻子,假装不在意的说:“喂,怎么啦?一直盯着我,不就是穿了你衣服嘛……”

朴灿烈回过神来,有些偏凉的手正附在自己额头上,那温润的触感让朴灿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又听到边伯贤穿了自己的短袖,眼神向上一扫:宽大的衣服松松垮垮的穿在边伯贤身上,露出那小部分白皙到反光的肌肤以及线条明显的锁骨,让朴灿烈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朴灿烈不自然的低头翻起了手机,挥挥手:“没什么,我在想事情。嗯……衣服你穿吧……”

边伯贤偏偏头,炸了眨眼,还有些绯红的脸让朴灿烈瞬间走神,他想如果是那些迷妹看了边伯贤这可爱的样子一定会说这个人真是可爱到犯规了,不过这人真是好看得要命,怎么突然有点热了呢?

边伯贤看着朴灿烈又开始走神,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转身又回去擦头发了。朴灿烈抬头被边伯贤那双纤瘦的白花花的长腿晃花了眼。

朴灿烈深呼吸一口,有些不自在的扯着领口,怎么这天这么快就热起来了,是空调坏了吗?啊对,伯贤他怕冷,一定是他把温度调高了吧。

朴灿烈抬头看向空调,强迫自己移开视线,你看我们关系好到穿一件衣服,自己好兄弟这么优秀多关注他也很正常吧?队长说得对啊,友情啊是友情!朴灿烈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